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2中甲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凤凰受困欠薪风波 李树斌:训练确实受影响

2011年05月29日12:46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尽管凤凰欠薪问题仍未解决,但球员的生活还得继续,联赛也仍得进行。今天下午,深圳凤凰将在南城体育公园迎战北京八喜。

  深圳凤凰的驻地饭堂在25日停伙,外界都认为今天的比赛会受到影响,但幸好深圳凤凰俱乐部董事总经理黄澍从朋友那筹到了100多万元,解决了球队的吃饭、住宿以及训练问题。至于球队面临的其它困难,黄澍在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与球员一一沟通之后,他们都表示理解俱乐部的困难,现在事情也都有了进展,期待能够尽快得到解决。”

  由于俱乐部欠薪,大部分球员都存在一定的情绪,训练显得不够系统, 导致了近三轮联赛都不曾尝到胜绩。“前两个星期球员在训练中都带有情绪,训练确实受到了影响,但这一个星期我们的训练还算正常,球员的积极性也比较高,”李树斌告诉记者,“对于今天的比赛,球员们一定会尽全力踢好,争取在主场拿下胜利。”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