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萨梅隆演帽子戏法小将进球 申花4-1大胜谢菲联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29日12:47

  人民网5月29日电北京时间5月28日晚上19点45分,中超联赛展开全新一轮的争夺,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接近来客场势头迅猛的成都谢菲联。凭借萨梅隆的帽子戏法以及间接所造成对手的一粒乌龙球,申花很快取得4-0的领先优势,之后成都谢菲联扳回一城,但已无济于事。申花在主场以4-1拿下了来访的成都谢菲联,联赛至今保持主场不败,客队成都谢菲联也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失利。

  开场1分半钟,萨利禁区外接球直接临空抽射,球稍稍打偏出界。第3分钟,姜嘉俊左路带球,忽然起脚射门,球被对方伸腿挡出。第6分钟,申花禁区内一片混战,彭欣力将球打在王大雷身上后反弹进球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8分钟,吴曦送出过顶球,但姜嘉俊越位在先。第9分钟,姜坤开出左路角球,萨梅隆前点跃起头球,球径直奔后门柱而去,申花率先取得进球,以1-0领先成都谢菲联,申花取得梦幻开局。

  第21分钟,成都谢菲联在申花禁区前35米处获得任意球,王存直接射门,王大雷飞身将球托出。第22分钟,戴琳趟球过大,在本方禁区外被范培培将球断下,范培培一路将球带至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球偏出界外。第25分钟,申花打出反击,萨梅隆在左路强行起脚射门,球奔着球门直接而去,但被宋振瑜收入怀中。第27分钟,戴琳从后场一路带球至前场,大力射门,但偏得比较离谱。第29分钟,申花再次打出反击,曹贇定将球斜传给了萨梅隆,萨梅隆停球扣过防守队员,面对宋振瑜冷静起脚射门,球应声入网,申花取得2-0领先。

  第34分钟,申花断球以后打出反击,姜嘉俊凭借速度优势一路带球快下,但此时裁判鸣哨示意姜嘉俊有犯规在先。第37分钟,安古洛右路下底传中,姜嘉俊前插到门前起脚捅射,球沿着立柱偏出门外。第40分钟,曹贇定前场断球,倚靠着防守队员禁区外起脚射门,球偏出界外。第44分钟,戴琳没有将球及时解围出界,在盘带过程中放倒对方前锋亚当,成都谢菲联获得任意球,但随即开出的任意球仍旧被申花球员抢先解围出禁区。上半场战罢,申花占据着场面上的绝对主动,带着2-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申花前场就地反抢,安古洛后插上拔脚射门,宋振瑜反应神速,将球扑出界外。第50分钟,姜坤开出右路角球,球继续开到前点,萨梅隆碰了一下皮球之后打在对方后卫王存的后背反弹进球门,申花取得3-0领先,萨梅隆取得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第51分钟,成都谢菲联胡伟对吴曦犯规,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申花在前场连续发动攻势,第55分钟,安古洛门前30米处起脚怒射,球打得过正,被守门员宋振瑜将球托出。第59分钟,姜坤右路角球开到后点,戴琳跟进起脚凌空抽射,可惜将球打偏。

  第61分钟,申花旧将李钢断下卡斯特罗的球,抬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3分钟,成都谢菲联打出打出快速反击,张远从左路内切至禁区抬脚射门,球被于涛飞身挡出。第66分钟,安古洛后场精确长传给到禁区前姜坤,姜坤禁区内横穿给到门前萨梅隆,萨梅隆一脚推射破门,申花取得4-0领先,萨梅隆取得了本场比赛真正意义上的帽子戏法。可能是大比分领先,申花在思想上有了些许放松,仅仅两分钟,张远左路下底倒三角穿给彭欣力,彭欣力跟进一脚劲射,替成都谢菲联扳回一城,场上比分4-1。第70分钟,申花继续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吴曦后插上传中,姜嘉俊门前包抄射门,可惜略微将球打偏。第73分钟,申花也做出换人调整,用文虎一换下了本场比赛同样取得助攻帽子戏法的姜坤。

  第76分钟,杨昌鹏头球摆渡给左侧张远,张远内切至禁区起脚射门,但并没有打出力量,被王大雷轻松化解。第79分钟,申花队用里亚斯科斯换下了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萨梅隆。第83分钟,曹贇定过掉对手之后的直塞球给里亚斯科斯,但传球力量过大,被宋振瑜抢先将球没收。第83分钟,张远左路再次强行切至禁区线上的射门,球依旧被王大雷扑入怀中。第85分钟,申花开出战术角球,安古洛低平球传中,宋博轩跟进垫射,球打高出界。第86分钟,申花打出高质量反击,里亚斯科斯分边给到右路安古洛,安古洛下底低平球给到禁区内,里亚斯科斯跟进抢点射门,可惜被宋振瑜倒地化解。第89分钟,范培培门前25米处任意球直接起脚射门,球稍稍高出门楣。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申花在主场以4-1战胜成都谢菲联。

  上海申花(451):23-王大雷;4-王林(74’11-宋博轩)、5-戴琳、6-于涛、20-吴曦;18-姜嘉俊、21-卡斯特罗、28-曹赟定、10-姜坤(73’16-文虎一)、14-安古洛;9-萨梅隆(79’8-里亚斯科斯)

  成都谢菲联(451):29-宋振瑜;16-王存、3-刘宇、5-萨利(15’15-杨昌鹏)、2-冯卓毅;11-张远、14-胡伟、25-彭欣力、28-范培培、21-张礼(51’8-李钢);19-亚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