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钻石中国行 斯科拉:西安让我留恋不会离开火箭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无
2011年05月29日13:09

  尽管只在西安停留了不到24小时,但显然斯科拉对这里的球迷印象不错,唯一困扰他的是,他得到的那个以他为原型定制的兵马俑怎么能运回他在休斯敦的家。昨天,就在他前往机场离开西安之前,接受了晚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第一次来到西安,感觉这里怎么样?

  斯科拉:对,尽管来过中国很多次,却是第一次到西安、成都这样的城市。是的,西安和成都一样都是很大的城市,也非常漂亮,很多中西式的建筑混搭在一起很别致。今年行程有些仓促,明年希望能带着孩子再来西安看看。

  记者:昨天在西农校园里的那幅超大海报和兵马俑喜欢吗?

  斯科拉:当然,当我看到那幅海报时彻底被震撼了,听说会在那面墙上挂很久,这简直太棒了。兵马俑也不错,面部表情都做得很像我,我现在头疼的是怎么把它搬回我休斯敦的家,它真的是太大了。

  “这座城市非常有魅力”

  关于西安

  记者:膝伤恢复得怎么样?

  斯科拉:尽管从伤病中走出来很慢,但膝盖正在变得更好。我带着护具也是为了让它更快好起来。

  记者: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呢?你觉得他会回到火箭吗?

  斯科拉:不知道,他现在是自由球员,我当然希望他能回到火箭和我们一起争夺总冠军。但我更希望他能做出让自己快乐的决定,无论是回到赛场还是涉足商业我都会祝福他。

  记者:在什么情况下,你会离开火箭?

  斯科拉:这不是我现在考虑的问题,我现在签了新的合约,会留在这里打球。而且我也很喜欢休斯敦,我把家安在那里,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们,所以至少现在我没有想过离开火箭的问题。

  “我不会轻易离开这里”

  关于火箭

  记者:你觉得下个赛季会停摆吗?

  斯科拉:有可能,不过这不是我们想看到的结果。

  记者:会在停摆期选择别的项目吗?我知道你很喜欢网球。

  斯科拉:没错,网球也是我的爱好,但我不会去打比赛的,我还是会继续打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如果真的停摆了,我必须到别的地方去打球,我不能留在美国(美国资料)无球可打。CBA(CBA新闻,CBA说吧)肯定会是我考虑的一部分,但我得找到一支喜欢我的队伍。

  记者:加盟上海队怎么样?为姚明打球。

  斯科拉:我愿意为姚明打球,但是他觉得我太贵了!

  “如果停摆会考虑CBA”

  关于未来

  记者:如果没有选择篮球,你现在会在做什么?

  斯科拉:真的不知道,因为我从很小就开始打篮球了,当一名球员一直是我的梦想,即便以后退役了我也会留在篮球的世界里。当然我也很喜欢语言,在阿根廷我说西班牙语,在外面我说英语,如果没有从事篮球这个职业,我会做语言方面的工作。汉语我也有兴趣学习,不过这有些太难了。

  记者:我知道你也喜欢网球,法网赛场你更看好谁夺冠?

  斯科拉:我是纳达尔的球迷,我觉得他还是更有机会夺冠。不过其他人也有机会,德约科维奇今年打得太完美了,我看了他和我同胞波特罗的比赛,还没结束,但已经非常精彩了。

  记者:说说你的头发吧,如果火箭夺冠你会剪掉长发来庆祝吗?

  斯科拉:不,不,不。我喜欢长发,或许很多年后会改变,但不是现在。我想会有更好的庆祝方式的,而不是改变发型。 记者 常宇江

  “火箭夺冠我也不剪掉长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