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晓去留下周三定夺 前五轮仅七分进账难以交差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5月29日13:16

  李晓去留 下周三定夺

  俞国伟

  继前五轮没有完成俱乐部下达的阶段性目标后,湖北东方国旅队5月战绩再次没有达到目标底线。俱乐部老总王细南表示,下周三将召开俱乐部董事会,就主帅李晓11轮执教表现作出评估。

  汉军两次没达标

  赛季初接手汉军之际,李晓雄心勃勃喊出“前五轮8至10分”目标。不料,开局两连败,一下滑入谷底,好在通过整风,实现止跌反弹。前五轮汉军共拿到7分,虽没完成阶段目标,看到球队正值强劲上升势头,俱乐部老总王细南依然力挺李晓。

  进入5月战役,汉军状态再次出现起伏。为了平息球迷们不满情绪,王细南给球队下达“三战6至7分”目标。李晓交出的成绩单是:客场1:3输广东,主场2:0延边,客场0:0平天津,只拿到4分。

  董事会将有说法

  “李晓下不下课,也不是我一人说了算,需要董事会商议决定。”王细南昨晚告诉记者,下周三前,俱乐部将召开董事会对主教练前阶段工作进行一个评估。也意味着,李晓是去是留,届时俱乐部会有肯定说法。

  尽管球队成绩差强人意,对于李晓的工作与态度,王细南个人还是很欣赏。“李晓从上海只身来汉执教,训练比赛很投入、很敬业,也作出很多付出。”

  他透露,“当初我们与李晓签的合同中,只有‘争超保四’的总目标,并没涉及具体阶段目标。从合同角度来讲,俱乐部一些阶段性成绩设想,李晓可以接受也可以不接受。(记者俞国伟)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5/29/content_4826153.htm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