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申花大胜奚志康帅位暂稳 赞戴琳离进国家队很近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29日13:54

  本报讯(记者 王帆)一场大胜,申花暂时挤进积分榜前三位。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第九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在主场4比1大胜成都谢菲联,在取得了主场四连胜的同时,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列积分榜第三位。

  作为胜利者,奚志康在球队大比分领先的时候,站在教练席前情不自禁地笑了,笑着看自己的弟子们在场上庆祝进球。

  奚志康表示,赛前申花上下就很重视成都队这个对手,“此前他们在所有的客场比赛中拿到8分,我们非常警觉这个对手,要求队员保持精神集中。”

  本赛季之初走得并不顺利的申花,近来大有回勇之势,而此前饱受质疑甚至被传“被架空”的奚志康现在说话则显得底气足了不少。

  昨天赛后,奚志康还对担任申花本场比赛队长的戴琳赞赏有加:“今年戴琳像是变了一个人,成熟了,我觉得他离进国家队就很近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