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诸强动态

世界第一男双习惯掉链子 丹麦遭遇无人可换尴尬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5月29日14:02

  本报青岛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 丹麦的男双鲍伊/摩根森是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双组合,但在本届苏杯赛上却连战连败。小组赛输给韩国队,1/4决赛输给中华台北队,昨天的半决赛中又输给了印尼的尤利安托/阿山。贵为世界排名第一,关键时刻却总是丢分,不由得不让人觉得他们这个世界第一,实在有点“水”。

  这对男双组合并非实力不济,但关键时刻却总要掉链子。丹麦队主教练拉斯沃也只能给他们的输球找找理由:“他们之前一直有伤,但他们也是有着很好的实力的。”即使世界第一男双组合在本届苏杯赛的几场关键比赛中都输了球,但拉斯沃直言,目前丹麦队只能派出一套比赛阵容,因此不管怎么样,今天决赛中出战中国组合蔡赟/付海峰的,肯定还是他们。

  (本报青岛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