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申花组合教练奚志康:感谢队员 感谢萨梅隆出彩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5月29日14:26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凭借阿根廷外援萨梅隆的帽子戏法,上海申花昨晚在中超第9轮以4比1击败成都谢菲联,取得主场四连胜的不俗战绩。上海东亚也在中甲第11轮客场以4比1战胜北京理工。

  身材略显发福的萨梅隆,加盟申花前效力于阿根廷乙级联赛,由于速度偏慢加上尚未融入球队迟迟无法进球,不少球迷认为萨梅隆是个“水货”。不过,在中超赛场占据身体和意识优势的萨梅隆,早早就洗脱了骂名。昨天萨梅隆伤愈复出,出任申花单箭头,他用帽子戏法让申花球迷感到惊喜。

  申花组合教练奚志康认为,胜利来自球队坚持快速反击和定位球进攻战术,“感谢队员集中注意力和贯彻战术,同时也感谢萨梅隆非常出彩。”

  已飞赴紫禁城准备指挥中甲比赛的徐根宝,昨天一早从北京乘坐飞机返回上海,下午准时出现在金山足球场上海明星队的主教练座席。指挥完范志毅、谢晖、朱琪、吴兵、张勇和虞伟亮等昔日弟子的友谊赛,徐根宝选择悄然离开人们的视线,一路小跑来到球场包厢打开电视机,坐定观看上海东亚客场挑战和北京理工的中甲联赛。获胜后的东亚继续在积分榜占据第二位置。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