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引援新目标亮相 看球称中甲进攻欲望不强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5月29日14:38

  昨天广东日之泉队主场与天津队的比赛,场外的两人特别引人注目。一名是打着石膏、拄着拐杖来看球的伤员、外援德尔加多;另一名则是广东队引援的目标人物、来自克罗地亚的巴里西奇。

  由于主力中卫、外援德尔加多在足协杯第二轮中受伤基本无缘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因此广东队将新外援的目标锁定在巴里西奇身上。据介绍,巴里西奇曾为比甲、哥甲球队效力,现年30岁,身高1.89米。在5月21日刚刚落幕的克罗地亚甲级联赛中,他作为第5名国际萨普雷西奇队的主力中卫,总共参加了25场联赛,除一场替补上阵,其他场次皆首发出场,并攻入两球。

  昨日,巴里西奇也坐在了观众席上认真观看了整场比赛。对广东队和中甲联赛也有了初步的印象。巴里西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甲联赛与克甲联赛有所不同。克甲联赛更具侵略性,而中甲联赛的进攻欲望没那么强烈。广东队是支很年轻的球队,还有上升的空间。如果我能加盟,有信心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于隆尼擅自离队事宜,广东队已着手向国际足联申请仲裁。若仲裁成功,广东队将可以再申请一个更换外援的名额。目前,广东队正在考察效力于香港天水围飞马队的巴西前腰伊达。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