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青岛福星再扮球队救世主 邹正进球中能保持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1年05月29日17:41
幻灯:邹正建功上演滑翔机式庆祝 队友兴奋拥抱

  凭借着邹正精彩至极的侧身凌空倒勾,青岛中能有幸主场2-0击败辽宁宏运,青岛福星邹正可谓又一次扮演了球队救世主,因其帮助球队打破僵局。至今为止,邹正一共为青岛中能攻入六粒联赛进球,青岛中能因此收获四胜两平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邹正时常在最后时刻临危救主、力挽狂澜。青岛福星之名,邹正绝对是当之无愧。

  在青岛队主场对阵辽足的比赛中,邹正以一记精彩绝伦的凌空倒勾进球,一举羞辱辽足并成为了全场一大亮点。比赛进行至第40分钟时,青岛中能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了一个任意球,郑龙一脚弧线球射门击中横梁,就在主队球迷为之惋惜之时,邹正犹如鬼魅一般包抄至门前迎球侧身凌空倒勾补射,皮球应声入网。不言而喻的是,郑龙的任意球固然是上乘之作,可是邹正的凌空补射亦是精彩至极。

  正是邹正利用一记凌空倒勾为青岛队敲开了胜利之门,这才令青岛队主导了随后的比赛,而邹正绝对称得上是此役的一大功臣。邹正在此役不仅扮演了球队救世主,更是延续了其个人青岛福星的角色。只要邹正在联赛中取得进球,青岛中能居然是四胜两平未尝一败,这让人们看到了邹正神奇的一面。

  至今为止,邹正一共为青岛队攻入了六粒联赛进球。在2008赛季中,邹正在青岛队2-1斩杀大连队的比赛中,攻入了个人职业联赛处子球;而当年青岛队1-1深圳队的比赛中,邹正在补时阶段,为青岛队扳平了比分。在2010赛季中,邹正在补时阶段送出绝杀,帮助球队以2-1击败重庆队;而当年青岛队1-0绝杀河南队,又是邹正在第82分钟送出了绝杀。时至2011赛季,邹正在首轮3-3平上海队的比赛中,其在第95分钟抽射建功扳平比分,又一次临危救主。再加上此役的进球,可见邹正绝对称得上是青岛福星。

  通过上诉数据可见,邹正进球有两大特点。其一,邹正总是习惯于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进球,比如对阵深圳队的进球、对阵重庆队的进球、对阵上海队的进球。其二,邹正的进球时常是价值千金的绝杀,比如2-1绝杀重庆队,1-0绝杀河南队。青岛队阵中能够有邹正这样的关键先生和超级福星,绝对是上天对青岛中能的一种恩赐。(搜狐体育 雨乔)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