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韩鹏梅开二度先谢王永珀 开心鲁能正在走出困境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5月29日19:26
幻灯:安塔尔倒钩激情庆祝 韩鹏梅开二度扫郁闷

  5月29日,中超联赛第9轮,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3:0完胜大连实德队。鲁能前锋韩鹏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再次扮演了“大连克星”的角色。比赛的胜利让每个鲁能球员都很开心,谈到这场胜利,韩鹏把更多的赞扬给了队友。

  在本场比赛中,韩鹏在下半场比赛中连进两球,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人物,去年联赛在同一块场地,韩鹏也攻进了大连队两个球,他认为这只是巧合并不存在什么“克星”的说法。“今天能收获两个进球,主要应该感谢小胖,没有他的传球就不会有我的进球,两次漂亮的助攻让我有了进球的机会,连续两年在金州收获进球,我觉得这纯属巧合,今天的胜利属于我们全队。”

  作为一名前锋,韩鹏一直兢兢业业,在比赛中也从来都是不遗余力。我们经常可以看到韩鹏回防到自己的后场甚至禁区帮助球队防守的场面。韩鹏表示这是自己的责任。“虽然我在场上的位置是前锋,但是我也需要和队友们一起防守,尤其是在球队状态不是很好的时候,我更应该这样做,这是我不容推卸的责任。”

  坦白讲,前段时间山东鲁能作为卫冕冠军,在中超联赛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最近两轮联赛,球队的状态有所回升,韩鹏希望战胜大连会是球队走出困境的开始。“一支球队的状态总会有高峰也有低谷,我们一直在努力的调整状态,希望这场胜利是我们的新开始,我想一定会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