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南昌衡源VS河南建业

半场战报-贝拉直接打门偏出立柱 南昌暂0-0河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9日20:21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全面打响,19点30分,南昌衡源队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队的挑战。上半场的比赛进行地十分沉闷,双方均未获得像样的射门机会,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收场。

  此役是两支同陷泥潭球队之间的难兄难弟对话,过去的8场比赛河南建业还未获得一胜,处于副班长尴尬席位,韩国主帅金鹤范被炒了鱿鱼。南昌队也好不到哪儿去,惨遭4连败后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两队在上个赛季的交手中,南昌队1平1负于河南队,处于下风。此番交手,可以说是两支弱旅为自身救赎的比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毫无保留展开死磕,仅开场2分钟高在成踢倒内托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分钟,河南队得到禁区外弧顶左侧的任意球机会,黄希扬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第7分钟,南昌队邹仲霆边路突破博得角球机会,徐文开场角球,禁区内法比奥将球顶出。第11分钟,南昌队王佳玉45度传中,门将曾诚出击将球得到。第13分钟,南昌前场抢断,贝拉禁区右路拿球后打门,皮球偏出立柱。

  开场后两队拼抢十分凶狠,第17分钟,南昌队右路突破,姜至鹏在禁区右角打门被建业后卫封住。第19分钟,南昌衡源反击,张璐中路回追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23分钟,建业队徐洋下底传中,刘殿座出击将球拿到。比赛进行了一段时间,南昌衡源队借主场之势占据场上优势。第29分钟,南昌队邹仲霆左路禁区得球,建业队赵鹏将球解围。

  这段时间比赛进行地较为沉闷,双否都没有太好的机会。第32分钟,南昌队展开攻势,王佳玉和贝拉配合,贝拉拿球直塞禁区但是王佳玉没有跟上,球被曾诚没收。第35分钟,建业获得角球机会,外围一脚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再次获得角球,黄希扬开到前点,徐洋头球后蹭直接出了底线。第39分钟,衡源右路传到禁区,邹仲霆转身打门被曾诚挡出来,这是开场后南昌队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第42分钟,衡源右路拿球斜传禁区,建业后卫漏过皮球,后点贝拉高速插上打门,球打在边网上。上半场比赛结束,南昌衡源队0-0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