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北京主帅谈队伍三变化 丁宁成就伟大须经受考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29日20:44

  华奥星空讯 “丁宁可能会被冲击得很厉害,如果要成为伟大的运动员,这个考验必须要经历。”北京控股俱乐部主帅徐志崇坦言。

  5月29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拉开大幕,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丁宁领衔的北京控股俱乐部首轮客场挑战大同云冈。

  上个赛季,北京队发挥并不尽如人意,最终在升降级比赛中才艰难得以保级,“去年我们虽然打了保级战,成绩不如09年,但从各项数据统计来看还是不错,丁宁单打胜率排位上升了一个名次到第三名,双打我们从第九上升到第二,而且双打前五名只有我们没有国家队员参与,这说明只要我们认真训练,还是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徐志崇表示。

  本赛季,北京队有了三个新变化,最引人关注的当属主将丁宁在鹿特丹世乒赛上女单夺魁,“丁宁通过世锦赛拿了冠军,技术比较稳定,心理上也上了个台阶。”徐志崇表示,“比赛中丁宁可能会被冲击得很厉害,如果要成为伟大的运动员,这个考验必须要经历,希望能顶得住,成为真正的主心骨。”

  “另外我们在去年的基础上多引进了3名队员,排阵的回旋余地就大了。”徐教练指的是朱雨玲、郑诗畅、盛丹丹三人,她们也是首次参加乒超的较量。“此外李佳薇的状态很好,去年因为刚生完小孩,在俱乐部是边恢复边训练,今年从世锦赛回来,状态很好。”

  对于本赛季,徐志崇表示,“希望年轻队员在这两个世界冠军的带领下,能够团结一致,遇到有想法的比赛,多跟教练沟通,每个人都做好上场的准备。”(完)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