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现场:丹嫂赴现场助威郎君 盖德“小聪明”染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5月29日21:25
组图:谢杏芳助阵 林丹横扫盖德

  北京时间5月29晚,第12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双团体赛打响压轴大戏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与丹麦队争夺最终的冠军。首盘是混双对决,徐晨/马晋2-0轻取对手为中国先拔头筹。第二盘,林丹2-0(21-16、21-11)横扫盖德,在本届苏杯五战全胜。

  丹嫂亲赴现场

  今天的决赛,林丹的夫人谢杏芳亲自从广东飞赴青岛,可能是谢杏芳这张明星脸大家太熟悉了,比赛开始前,就有不少志愿者、球迷拉着谢杏芳签名合影。

  第一场中国的混双2-0横扫丹麦组合,随后林丹出场,现场大屏幕立刻捕捉谢杏芳此时的表情,看到有镜头对着自己,谢杏芳还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印尼“看客”百无聊赖

  首局比赛林丹开局一路领先,比赛似乎早早失去了悬念,此时镜头扫到坐在看台上观赛的印尼球员,他们也是一副百无聊赖的表情。

  盖德“小聪明”吃黄牌

  第二局7-4时,盖德体力消耗非常大,随后经验丰富的盖德“打起了裁判的注意”,一直跟裁判说着什么,也趁这个机会缓解一下体能,结果裁判以拖延时间为由给了他一张黄牌。

  林丹狼狈也能拿分

  第二局9-13时,盖德连续进攻准备杀上网,结果一拍回球出界,林丹为了躲这个球双腿劈开频频后退,结果险些坐倒在地,颇为狼狈,最终盖德出界,林丹尽管动作不漂亮还是拿下了这一分。

  第二局11-19时,盖德头顶点杀出界,结果林丹判断失误,为了救这个球,林丹将整个身体都交了出去,鱼跃去冲,结果林丹整个身体都滑出了界外,忽然发现球出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