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实德输球朱挺观战魂不守舍 丢钱包损失两千欧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梦
2011年05月29日21:51
幻灯:安塔尔倒钩激情庆祝 韩鹏梅开二度扫郁闷

  球队惨败,运气也降到了最低点,朱挺就很不走运的在比赛结束后丢失了钱包,据了解,丢失的钱包里面包括部分现金和各种证件。

  由于腿部伤病,朱挺在实德与鲁能的比赛中并没有被朴成华安排进18人大名单。所以朱挺只能选择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不到赛场比赛只能坐在观众席上为球队加油,颇有点有力借不上的意思。比赛的过程令在场球的球迷显得很不满意,现场爆发出一声声倒戈的声浪。

  输球的滋味很不好受,何况以这样一种方式输球,球队已经下滑到了一个低谷,进攻不成形,防守漏洞百出。看台上的朱挺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所以在比赛终场哨吹响那一刻,他并没有马上离开座位席,在单独思考了一段时间后才慢慢起身。也许是惦记着队友们,朱挺快步走向休息室,但临行前却忘记了放在桌子上的钱包了。等朱挺在休息室内带了两分钟后,才意识到自己的钱包忘记拿了。这个时候再返回到看台上他坐过的位置,已经是空空如也。

  朱挺告诉记者:里面有2000多欧元、900多港币和1000多元人民币,丢了钱不说,里面还有身份证、驾驶证和几张银行卡,丢了钱包给他带来了很多麻烦,补办证件需要时间,朱挺无奈的说,“身份证丢了,护照还过期了,下个客场都不能跟队坐飞机到客场了,只能单独做火车了。”朱挺最后说,“丢了钱包不可怕,最近实德境遇不佳,希望球队能早日走出低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