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大连实德宣布朴成华下课 暂由助教出任代理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梦
2011年05月29日22:08
幻灯回顾朴成华执教实德时光(点击查看组图)

  在大连实德队主场0:3输给山东鲁能队几个小时候,大连实德俱乐部就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朴成华下课,李锡才担任临时主教练。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不仅仅输掉了比赛,也引起了主场球迷的极大不满,解散、下课的喊声不断。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大连实德俱乐部在赛后召集球队教练,在基地进行开会。在会上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宣布,朴成华下课。球队目前训练和比赛由助理教练李锡才(大连国脚李学鹏的父亲)主持。

  而在大连实德官网上,他们也正式发出公告,宣布朴成华离任的消息,以下为公告全文:

  鉴于球队在今年中超联赛中的成绩,为改变目前的不利局面,实德足球俱乐部董事会决定:免去朴成华主教练职务,任命李锡才为代理主教练。

  去年联赛中途,朴成华主教练接手实德队,在困难的情下带领队伍取得了好成绩,他的人品和敬业精神得到董事会的充分肯定。但是,本赛季球队出现伤病过多等情况,严重影响到球队的整体实力以及在中超联赛中的名次。为此,俱乐部董事会在做出上述决定的同时,决定继续加大投入,尽快做出进一步调整。在此,实德足球俱乐部真诚地希望与广大球迷、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为帮助球队走出低谷,为力争下一阶段联赛取得好成绩而奋斗!

相关新闻:

·盘点朴成华7大罪过 战略出错用人多疑训练过猛
·朴成华中超战绩回顾:胜率不足4成 3连败埋祸根
·朴成华下课沦为实德替罪羊 348天他带来了什么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