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吴金贵自曝赛后批评球员 承认绿城经验难比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9日22:28
李玮峰和杜威重聚首(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9日义乌报道)北京时间5月29日晚,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争夺中,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没能顶住天津泰达的最后一波进攻,终场前惨遭对手1-2绝杀。赛后,主帅吴金贵表示,从这样的结果可以看出,绿城的球员的经验还不如对手。

  在点评刚刚结束的比赛时,吴金贵说:“首先祝贺天津泰达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应该说今天对我们来说很难打,因为泰达是防守很好的队伍,所以今天我们很难去打开对方的防线取得进球。泰达的经验比我们更好,我们队员有些急躁情绪,会失去对球的控制,而且这些急躁的表现使我们不能打出赛前安排的战术,赛后我也批评了队员,但我知道他们也尽力了。泰达在阿里汉执教以来变化非常大,我们后面要好好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再次祝贺泰达队。”

  吴金贵与阿里汉,这对前国足教练组的搭档,如今已成成为中超赛场上土帅与洋帅的代表人物,而他们的交手也是此役最大的看点之一。“现在本土教练确实非常困难,当然我们也从很多外籍教练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和阿里汉共事的时候也是,中国教练担子沉重,外籍教练来到中国之后,给了我们很大帮助,所以我们应该欢迎他们的到来,当然中国教练也应该好好学习,才能改变中国足球的现状。”

  作为一起参加亚冠的BIG4成员,绿城和泰达如今都可以全身心投入联赛了。吴金贵在发布会上特意表达了对泰达的敬意,“我们看到天津泰达在亚冠中的表现,非常好,进入了第二阶段,这是非常好的成绩,近几年我们中国球队要想在亚冠中有所成就,只有一方面增加投入,另一方面就是集中高水平的运动员到队伍中,应该说我们两支队伍在亚冠中都达到了自己的目的。”有记者请吴金贵点评球队在中超中的表现,后者笑着说:“应该说还是满意的,虽然我也批评队员,但到现在我们还是参加亚冠队伍中中超分数最多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