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精英赛群芳动态

古巴主帅赞中国水平高 直言失利原因在一传不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5月29日22:40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9日舟山报道)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1年国际女排精英赛舟山站比赛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在晚上的焦点之战中,古巴女排以0-3完败给东道主中国女排。整个比赛过程几乎是中国队的表演,古巴女排前两局分别仅得到11分,赛后古巴女排也由衷感叹中国队的强大。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古巴女排主帅加拉-罗德里格斯似乎有点提不起精神,今天的比赛他们确实输得有点灰头土脸,“我们要祝贺中国女排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今天这场比赛,她们的发球做得太出色了,我们几乎没有什么应对的办法,我们的问题主要出现在一传上,一传不到位的话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会设法解决这一问题。”

  而古巴女排15号队长的意见和主帅加拉相同,她也认为本场比赛古巴队在一传上太过于差劲,让中国队打得有些“疯”。“总体上感觉,我们队今晚的配合似乎还不够默契,比如比赛中经常出现一些失误,我想这需要通过训练和磨合才能有所改观。”

  有记者要求古巴女排主教练评价一下今晚的这支中国女排,与去年乃至前年的那支相比有何不同,通过翻译传递问题之后,不知道是加拉没有听明白问题,还是有意回避,他表示“这次比赛中国队的水平要高于其他三支队伍,特别是她们的拦网非常优秀,在比赛中这很难被突破。”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