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WBC Muaythai中国职业搏击冠军赛 > 职业搏击冠军赛动态

南宁民间第一高手脱颖而出 6月18日WBC门票开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9日23:18
民间选拔谢尚夫退赛

  2011年6月18日,WBC Muaythai国际职业博击中国冠军赛中段战在为广西拳迷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职业搏击视觉盛宴之余,也为民间武者带来了一个登台亮相,挑战自我的机会。“美国重型坦克”的戴维•海耶斯在之前的揭幕战擂台上向南宁的民间武者下了挑战书,广西武术底蕴深厚,海耶斯的挑战书一石激起千层浪。为了选出广西民间第一高手来迎战美国坦克,南宁武术协会与WBC赛事组委会共同举办了大型的南宁民间武者的选拔活动,活动的消息一传出,南宁武者立刻踊跃报名,短时间内报名人数超过200人。5月28日,民间高手选拔大赛在南宁人民公园正式打响,32位从200位报名选手中初选出来民间高手汇聚一堂,争夺挑战美国高手的资格。

  5月29日南宁民间第一高手选拔赛通过2天激烈的角逐,众多心怀热情的南宁市民共同鉴证了高手的产生,选拔赛选出了南宁的前6名高手分别颁发了荣誉和 6月18日WBC Muaythai世界职业搏击中国冠军赛的门票,第一高手的产生更让人出乎意料,昨日连战2场均获得胜利,最被看好的选手谢尚龙在决赛现场突然宣布拒绝与对手比赛,使得在整个比赛中一拳未出的龙辉奇迹般的获得民间第一高手的荣誉称号,对此结果现场观众倍感意外,最后比赛在南宁少年习武者的武术表演中落下帷幕。

  在6月18日晚7点半在江南体育馆举行WBC Muaythai中段战,目前已经开始接受订票,门票分为:VIP票1280元、贵宾票880元、嘉宾票580元、观众票280、观众票130元。

  从今天起爱好体育、爱好运动、爱好搏击的朋友们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购买门票

  1、南宁金钻国际酒店7楼 电话:0771-5553686

  2、民族宫九一天地正门 电话:0771-6123456

  3、金源CBD现代城1322室 电话:0771-2347777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