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男团首轮:张继科两分山东胜 许昕力克马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5月29日23:43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正式拉开大幕。男团首轮,国家队的年轻主力表现良好,张继科、马龙、许昕均独得两分,各自所在的山东、宁波、霸州也分别击败了四川、江苏、浙商三队。尤其是许昕力挫郝帅、马琳,助球队爆冷掀翻强大的浙商。另外一场,王皓拿到一分,闫安险胜王励勤,八一队3-0横扫上海。

  浙商银行1-3霸州海润

  浙商本赛季重金引进了德国强援波尔,此外还有马琳、郝帅等国家队名将,被视为夺冠热门。可惜他们在首轮便遭遇顽强阻击。首盘,霸州主将许昕3-2逆转郝帅先下一城。次盘,老将马琳在先丢两盘的情况下3-2大逆转崔庆磊。接下来一盘,崔庆磊/李平3-2逆转郝帅/徐辉,霸州大比分2-1再度领先。在关键的第四盘,许昕3-1(11-5、10-12、11-4、12-10)力挫马琳,独得两分,力助球队3-1爆冷掀翻强大的浙商,浙商也是本轮唯一落败的主队。

  山东鲁能3-1四川长虹

  首盘,新科世锦赛男单冠军张继科遭遇四川队的港乒选手张钰的顽强阻击,不过山东主将还是以3-2(11-13、11-7、11-13、11-8、11-7)逆转险胜。第二盘山东小将方博3-1爆冷击败四川主将邱贻可。四川男双张钰/许锐锋在第三盘3-1击败方博/张超扳回一分。不过随着张继科在第四盘3-1(12-10、11-3、2-11、11-9)击败邱贻可,卫冕冠军还是以3-1击败四川,在主场喜获开门红。

  八一3-0锦州银行

  八一主将王皓首盘3-0(11-8、15-13、11-7)横扫尚坤先下一城。第二盘,上海主将王励勤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遭八一小将闫安逆转,2-3惜败,五局比分是11-5、3-11、11-7、7-11、7-11。随着小将组合闫安/周雨在男双3-2惊险逆转上海的翟一鸣/高礼泽,八一队还是在主场3-0击败了上海队。

  宁波3-1江苏

  面对拥有马龙和水谷隼的宁波海天,江苏队本轮主动变阵,将陈玘降至第二单打,以雷振华出任第一单打。不过效果并不理想,陈玘首盘2-3遭马龙逆转。雷振华虽然在第二盘3-1击败王建军扳回一城。不过陈玘/金义雄双打1-3输给了吴颢/王建军,陈玘丢掉两分,江苏变阵失败。马龙在第四盘3-0横扫雷振华,独得两分,宁波最终3-1击败江苏,主场取得了大捷。(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