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乒超首轮:鲁能女队不敌内蒙古 李晓霞连丢两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30日00:43

  5月29日晚,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团首轮比赛全面式打响,鲁能中电装备主场迎战内蒙古银行。最终,鲁能中电装备队以1:3不敌内蒙古银行。

  彭陆洋0:3冯亚兰

  第一盘比赛,鲁能中电装备队排上彭陆洋迎战内蒙古银行冯亚兰。首局,冯亚兰状态比较突出,打得积极主动,很快以11:4胜出。第二局比赛,冯亚兰依然保持着旺盛的状态,以11:8再胜一局。第三局,冯亚兰取得4:1的不错开局,彭陆洋及时调整战术,稳扎稳打将比分扳成4平。随后冯亚兰打得非常主动,正手进攻也非常犀利。很快以11:7获胜。三局的比分分别是(4:11、8:11、7:11)

  李晓霞2:3陈梦

  第二盘比赛,鲁能队主将李晓霞出场,迎战内蒙古银行陈梦。第一局,陈梦表现突出,取得了不错的开局,而李晓霞状态不是特别理想,失误较多,陈梦抓住机会,以11:8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李晓霞失误较多,陈梦稳扎稳打,以11:7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李晓霞打得积极主动,取得7:1不错的开局,随后,李晓霞发挥稳定,以11:3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比分咬的非常紧。关键时刻李晓霞毫不手软,以11:7扳平比分。决胜局,双方争夺依然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战至7平后,陈梦及时调整战术,拿下关键分,以11:9获胜。五局比分分别是(8:11、7:11、11:3、11:7、11:9)

  彭陆洋/李茜3:2陈梦/姚彦

  第三盘双打比赛,鲁能派上了彭陆洋与李茜出场,迎战内蒙古陈梦与姚彦这对双打组合。首局比赛,内蒙古银行双打组合拼的非常凶,在落后的情况下,稳扎稳打连续追分,以11:7胜出。第二局比赛,彭陆洋与李茜及时调整战术,打得积极主动,很快以11:1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双方进行的非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陈梦、姚彦毫不手软,连得两分,以17:15拿下第三局比赛胜利。第四局,彭陆洋与李茜发挥出色,以11:8再次扳平了比分,将比赛拖进了决胜局。第五局,陈梦与姚彦关键时刻出现失误,彭陆洋、李茜抓住机会,以11:8获胜。五局的比分分别是(7:11、11:1、15:17、11:8、11:8)

  李晓霞1:3冯亚兰

  第四盘比赛,是双方主将之间的争夺,鲁能李晓霞迎战内蒙古冯亚兰。首局,李晓霞士气比较低迷,冯亚兰打得积极主动,很快以11:7胜出。第二局比赛,冯亚兰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关键时刻抓住李晓霞失误,连得两分,以11:9在胜一局。第三局比赛,双方进行的比较谨慎,主动进攻较少。关键时刻经验丰富的李晓霞抓住冯亚兰失误,以11:9扳回一分。第四局比赛,李晓霞开局不错取得了领先优势,但顽强的冯亚兰很快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冯亚兰连续打出搏杀球得手,以12:10获胜。四局比分分别是(7:11、9:11、11:9、10:12)。(文章来源:乒超联赛组委会)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