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泰达大巴遭袭车窗粉碎 于大宝否认曾竖中指(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30日00:59
泰达大巴遇袭车窗破碎(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9日义乌报道)北京时间5月29日晚,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争夺中,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没能顶住天津泰达的最后一波进攻,终场前惨遭对手1-2绝杀。赛后部分当地球迷做出了极不理智的行为,在球场外围攻泰达队乘坐的大巴车,导致一块车窗被砸碎。

  浙津一战,比赛地是浙江省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比赛当天来到现场的球迷人数并不太多,整个体育场看台大约五分之三的座位是空的,但尽管如此,比赛中现场球迷的情绪却依然十分火爆,比赛中看台上谩骂声不断,就连赛前最受追捧的泰达队员李玮锋,也没能躲过球迷的语言攻击。现场最不和谐的一幕出现在第90分钟,当时替补登场的韩燕鸣接卢西亚诺的摆渡后点左脚卧射球门远角得分,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改写成2-1,泰达队员们兴奋地跑过去在对方半场边线处庆祝进球,这样的举动让主场球迷很不爽,看台上立刻飞下大量饮料瓶,砸向正在庆祝的泰达队员。

  在比赛结束后,现场球迷中流传着一个说法,说是比赛中泰达队员于大宝曾向球迷做出“竖中指”的侮辱性动作,不知是这个传言所致,还是对输球的不满,部分球迷聚集在球场外,围堵准备离开的泰达队大巴车,更有不冷静的球迷砸碎了大巴车一块玻璃窗,并向车内投掷杂物,恰好坐在临近这块车窗位置的曹阳、聊博超等队员都险些被碎玻璃和杂物击中。依靠现场警力的疏导,泰达队最终冲出围堵的人群离开了球场,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随后搜狐体育记者来到泰达队下榻的建国酒店,见到了本场比赛为泰达首开纪录的于大宝,当他从记者口中听说球迷传言中的“竖中指”事件时,惊得睁大了眼睛,“你是从哪儿听到的?我还在奇怪,为什么他们都骂我呢?”对于这件事,于大宝做出了郑重的声明:“我不知道是哪一点刺激到他们了,但是我没有做过过激的行为,第二个进球之后有一个水瓶子险些扔到我,我把它扔出去了,但我觉得那个动作应该不至于对我和我的家庭造成谩骂,我可以用我人格来保证我没有对球迷做过不和谐的动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