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小将立功八一完胜上海 王涛:王皓正常大力没底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海光
2011年05月30日02:54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天下午,2011年乒超联赛开幕式在江苏南通赛区进行,主场作战的八一熔盛重工借主场之力3比0横扫上海队,取得开门红。王皓打头阵先得一分,小将闫安则在单、双打比赛中连取2分,成为获胜功臣。

  昨天的开幕式压轴是各俱乐部新赛季服装展示,王皓和马琳走不来猫步,就规规矩矩走了一圈,不过当两位女模特挽住他们手臂时,两位奥运冠军一时路都快不会走了,全场一阵爆笑。

  回到球场的王皓不再拘谨,首盘3比0横扫上海队小将尚坤。随后闫安3比2爆冷战胜王励勤,闫安在第2局一度10比0领先,随后他故意连丢3分,也给了老大哥一些颜面。第2场,闫安/周雨3比2逆转高礼泽/翟一鸣,八一队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八一队主教练王涛赛后坦言没想到3比0的比分,“王皓算是发挥正常,闫安和王励勤这场球我们心里没底,王励勤丢了一些关键分,闫安敢于去拼,最后捡到了。”面对全场数千名观众,王涛很是感慨,“我王涛打球这么多年,从未打过开幕式。打得不好,我们都对不起这么热情的观众。”

  乒超开幕歌星助阵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八一熔盛重工主教练王涛的唱歌功力在圈内闻名,有朋友如此形容“闭上眼睛,会以为是杨坤在唱歌”。开幕式组委会原计划请王涛演唱,不过由于备战首轮比赛,王涛可没心思现在唱歌,不过他还是把好朋友景岗山、周晓鸥和峦树等人请到现场助阵。

  “我们家就我一个人是体育界的,其他都是文艺界的。”王涛打趣评价自己的文艺细胞。开幕式上,王涛为南通赛区请来3位重量级歌手。周晓鸥和景岗山原本都在拍戏,但接到王涛的邀请,在开幕式当天就赶到南通。周晓鸥独唱了一首球迷耳熟能详的《爱不爱我》,点燃了全场激情,随后他又和景岗山、峦树合唱了《分享》。

  开幕式还邀请到了歌手李漠演唱了一曲《最好不相见》,这是电影《非诚勿扰2》的片尾曲。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