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场外花絮

乒超开幕式歌星助阵 李漠演唱非诚勿扰2片尾曲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海光
2011年05月30日02:56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八一熔盛重工主教练王涛的唱歌功力在圈内闻名,有朋友如此形容“闭上眼睛,会以为是杨坤在唱歌”。开幕式组委会原计划请王涛演唱,不过由于备战首轮比赛,王涛可没心思现在唱歌,不过他还是把好朋友景岗山、周晓鸥和峦树等人请到现场助阵。

  “我们家就我一个人是体育界的,其他都是文艺界的。”王涛打趣评价自己的文艺细胞。开幕式上,王涛为南通赛区请来3位重量级歌手。周晓鸥和景岗山原本都在拍戏,但接到王涛的邀请,在开幕式当天就赶到南通。周晓鸥独唱了一首球迷耳熟能详的《爱不爱我》,点燃了全场激情,随后他又和景岗山、峦树合唱了《分享》。

  开幕式还邀请到了歌手李漠演唱了一曲《最好不相见》,这是电影《非诚勿扰2》的片尾曲。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