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热身赛-戈麦斯破门超新星建功 德国2-1胜乌拉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1年05月30日04:03

戈麦斯抽射许尔勒远射 热身赛德国2-1乌拉圭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2点,德国队坐镇辛斯海姆的莱因内克尔球场,与来访的乌拉圭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上半场,戈麦斯首开纪录,随后小将许尔勒扩大比分,帮助德国队2-0领先乌拉圭。下半场乌拉圭中场加尔加诺为球队扳回一球,最终,德国队还是在主场2-1力克乌拉圭,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德国队主帅勒夫依旧排出4231阵型,小猪因伤缺阵,诺伊尔担任主力门将,后防线上,施梅尔策和拉姆出任两个边卫,胡梅尔斯和弗里德里希搭档中卫。中场方面,克罗斯和罗尔菲斯坐镇后腰,前卫则是厄齐尔、穆勒和许尔勒。戈麦斯一人突前。乌拉圭则以442阵型应战,苏亚雷斯和卡瓦尼搭档锋线。

  开场之后,乌拉圭反客为主,率先发难,第6分钟,加尔加诺的远射被诺伊尔扑出。14分钟,卡瓦尼回传弗兰,后者直塞球送给苏亚雷斯,拉姆先出一脚将球破坏。18分钟,德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克罗斯将球吊入禁区,穆斯莱拉抢在戈麦斯之前将球没收,化解了一次险情。

  20分钟,德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戈麦斯从对方后卫卢加诺脚下断球后一路突入禁区,随后横向带球闪开角度,最后面对穆斯莱拉右脚抽射破网,帮助德国队1-0领先。23分钟,拉姆直塞球送入禁区,戈麦斯单刀射门被穆斯莱拉挡出底线。

幻灯:穆勒冲向戈麦斯庆祝 勒夫欣喜青年军成长

  31分钟,克罗斯30码外一脚吊射险些得分,穆斯莱拉奋力将球托出横梁。随后胡梅尔斯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槌攻门又险些得分。35分钟,德国队再下一城,厄齐尔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分球给左路无人防守的许尔勒,后者接球后一脚远射攻破穆斯莱拉十指关,帮助德国队2-0领先乌拉圭,这也是他为德国队打入的处子球

  37分钟,弗兰禁区外远射被诺伊尔奋力扑出。40分钟,许尔勒禁区外一脚低平球射门导致穆斯莱拉扑球脱手,好在后卫及时解围。1分钟后,乌拉圭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入一球,但进球的卡瓦尼越位在先进球无效。41分钟,罗尔菲斯禁区内停球后一脚凌空抽射被挡出底线。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德国队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德国队率先换人,克洛泽替下厄齐尔。48分钟,乌拉圭扳回一球,胡梅尔斯解围失误,被卡瓦尼禁区内得球后一脚射门,皮球被拉姆挡出,加尔加诺跟上补射攻破诺伊尔十指关,乌拉圭将比分追至1-2。53分钟,弗里德里希接克罗斯妙传打入一球,但他进球前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55分钟,乌拉圭用拉米雷斯换下佩雷拉。德国队也用波多尔斯基替下许尔勒。63分钟,弗兰禁区内一脚抽射被诺伊尔单手扑出。66分钟,德国队连换两人,赫韦德斯和巴德斯图贝尔换下拉姆和弗里德里希。73分钟,乌拉圭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戈丁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诺伊尔封出底线。

  74分钟,戈麦斯禁区内漂亮的停球之后趟过穆斯莱拉,随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可惜皮球擦柱而出。76分钟,乌拉圭用埃古伦换下里奥斯。随后德国队也用特雷施和格策换下克罗斯和穆勒。86分钟,德国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波多尔斯基直接射门被穆斯莱拉挡出。

  88分钟,乌拉圭用阿布鲁换下加尔加诺。1分钟后,乌拉圭利用任意球打入一球,但戈丁侵犯门将犯规,进球被判无效。比赛结束前,一名球迷还身穿乌拉圭球衣冲入了球场,随后自己离开。最终,德国队也将2-1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如愿取得主场胜利。

相关新闻:

·  戈麦斯在国家队重振雄风 克洛泽主力地位恐不保

·  世界杯季军争夺战重演 德国殊途同归再胜乌拉圭

  德国出场阵容(4-2-3-1):1-诺伊尔/16-拉姆(21-赫韦德斯 66’)、5-胡梅尔斯、3-弗里德里希(14-巴德斯图贝尔 66’)、2-施梅尔策/17-罗尔菲斯、18-克罗斯(19-格策 79’)/8-厄齐尔(18-克洛泽 46‘)、13-穆勒(15-特雷施 79’)、9-许尔勒(10-波多尔斯基 58’)/23-戈麦斯

  乌拉圭出场阵容(4-4-2):1-穆斯莱拉/2-卢加诺、22-卡塞雷斯、16-佩雷拉、3-戈丁/10-弗兰、5-加尔加诺(13-阿布鲁 87’)、11-佩雷拉(18-拉米雷斯 55’)、17-里奥斯(76’8-埃古伦)/9-苏亚雷斯、7-卡瓦尼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