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实德球迷泄愤烧本队战袍 大骂老板滚蛋球队解散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5月30日04:57
在实德球员海报下,鲁能前锋韩鹏进球后狂奔庆祝。图/CFP
在实德球员海报下,鲁能前锋韩鹏进球后狂奔庆祝。图/CFP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鲁能在客场轻取实德。无法忍受球队惨败的实德球迷赛后怒骂“(老板)徐明,滚蛋”,还焚烧了实德队服。

  昔日的连鲁之战场面火爆,比赛精彩,如今国家德比随着两队实力的下滑,已名不副实。鲁能在下半场发力,安塔尔倒挂金钩打开胜利之门后,落选国家队的韩鹏梅开二度,头顶脚踢锁定胜局。赛后,谈到未能入选国足名单,韩鹏神情黯淡,“这说明我的水平还不够好”。

  率队拿到赛季首个客场胜利,鲁能新帅马季奇欣喜地分析道:“中场休息,我告诉队员在对方密集防守情况下必须加强边路突破,进球正来源于此。”

  实德球迷面对球队的软弱选择了爆发,赛后场内不少人倒戈,向鲁能鼓掌的同时怒喊“实德,解散”。场外,有愤怒的实德球迷焚烧了实德队服。

  实德主帅朴成华赛后向球迷道歉,“主场赢不了球,球迷生气我理解,我向他们道歉”。他怒批队员,“本赛季球队有一个恶习,经常注意力不集中,轻易丢球”。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