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实德惨败朱挺看台丢钱包 坦言更希望球队好起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30日05:17

  本报讯 大连实德队主场惨败,在看台上目睹球队输球的朱挺,竟然将自己的钱包落在看台上。昨天,朱挺有点倒霉。

  昨天下午,因为是连鲁之战,大连金州体育场内上座率挺不错,约有上万名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虽然深知自己的球队状况不佳,但是他们还是对比赛充满了信心。可是大连队实在不给力,0:3惨败。

  实德队员朱挺因为大腿拉伤,缺席了本场比赛。由于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朱挺便装出现在看台上。

  在比赛过程中,不断有球迷找朱挺和赵明剑合影、签名,朱挺都一一满足他们。赛前大连实德队要求所有的非上场球员都统一着装,都要戴上实德的围巾,朱挺也戴上一条围巾,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助威。比赛结束后,在球迷的倒戈声中,朱挺匆匆地离开了看台,到休息室里去看望队友。就在他准备离开球场的时候,他突然发现,自己在比赛结束的这段时间,因为匆忙,竟然将钱包落在了看台上。当他回到看台时,座位上已经空空如也。

  据朱挺介绍,钱包里有两千多块人民币和三四千欧元,这是最大的损失,其中还有很多银行卡。比赛结束一个小时后,朱挺还没有找到自己的钱包,他在电话里说:“丢点钱不是大的损失,我希望球队能够好起来,这是我最关注的。”

  (欣体)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