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人和

浐灞兵败南京犯四宗罪 受挫因漫不经心换人呆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30日06:25

  昨晚,浐灞队客场意外以0∶1栽在江苏舜天队脚下,从2009赛季起,连续三个赛季浐灞队以相同的比分败北,对手显然不具备让浐灞必败的实力,问题还是出在自身上。昨晚浐灞之所以受挫,与漫不经心、过度疲劳、换人呆板以及应对不足有很大关系。

  态度有问题 为何漫不经心?

  在连续获得中超比赛和足协杯的两场胜利之后,浐灞队将目标锁定在三连胜上,求胜欲望虽然强烈,但比赛态度远不及对手端正。出现在南京奥体中心的浐灞队踢得非常放松,甚至有些漫不经心。意图从容把球控制住,但在对手的凶狠逼抢下,浐灞队难觅流畅的配合。

  江苏队此前仅获4分,急切盼望在主场翻身,该队主教练德拉甘赛后总结:“我们明知陕西队实力很强,但我们没有退路,抱着拼命一搏的态度。”在第34分钟江苏外援达纳拉赫进球之前,其实对手也有一记绝杀机会,却打在横梁上。却未引起浐灞足够的重视。“踢得太放松了!”一位队内人士评价道,浐灞队急于扳平比分,但对手的防线韧性十足,直至终场也未能有所斩获。足球场上犯错就要受到惩罚,如此态度实不应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