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吴金贵批队员没打出战术 球迷砸天津队大巴玻璃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5月30日08:23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摄影

  输球了!主场不败终结了!

  韩燕鸣最后时刻的进球打破了绿城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1∶2,绿城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败局。在这场“5号”对决,“土洋”之争的比赛中,天津队最终笑到了最后,阿里汉是昨晚最开心的人,他的笑容从开场一直延续到新闻会结束。本场比赛是天津队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而绿城队在与泰达队的9次交手中仍然未尝胜绩。

  这场比赛也是本轮中超的焦点对决,两位国家队队长李玮峰和杜威的交手格外引人注目,赛季前,李玮峰一度和绿城走得很近,但最终大头去了天津,“威峰组合”也就成为了空谈,昨晚两人都身着5号球衣出场,这也是两人近年来在场上的直接过招。从2002年世界杯开始,这两位国足后防大将在国家队征战了十年,时光无情,当年青涩的杜威和当年风华正茂的李玮峰都已经披上了“老将”的符号。本场比赛,两人均有上佳表现,杜威打进了一球,但李玮峰率领的球队却获得了胜利。

  赛后,主帅吴金贵表示,从这样的结果可以看出,绿城球员的经验还不如对手。吴金贵说:“首先祝贺天津泰达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应该说今天对我们来说很难打,因为泰达是防守很好的队伍,所以今天我们很难去打开对方的防线取得进球。泰达的经验比我们更好,我们队员有些急躁情绪,会失去对球的控制,而且这些急躁的表现使我们不能打出赛前安排的战术,赛后我也批评了队员,但我知道他们也尽力了。泰达在阿里汉执教以来变化非常大,我们后面要好好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再次祝贺泰达队。”

  作为一起参加亚冠的BIG4成员,绿城和泰达如今都可以全身心投入联赛了。吴金贵在发布会上特意表达了对泰达的敬意,“我们看到天津泰达在亚冠中的表现,非常好,进入了第二阶段,这是非常好的成绩,近几年我们中国球队要想在亚冠中有所成就,只有一方面增加投入,另一方面就是集中高水平的运动员到队伍中,应该说我们两支队伍在亚冠中都达到了自己的目的。”有记者请吴金贵点评球队在中超中的表现,后者笑着说:“应该说还是满意的,虽然我也批评队员,但到现在我们还是参加亚冠队伍中中超分数最多的。”

  输球了,球迷不满意,赛后,有球迷将输球的火气撒到了客队天津队身上,天津队乘坐的大巴被球迷砸破了玻璃,引起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