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决赛巴萨-曼联

冯小刚:曼联+皇马也打不过巴萨 赢宇宙队两法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5月30日08:51
冯小刚微博截屏
冯小刚微博截屏

  2010/11赛季欧冠决赛,英超联赛冠军曼联对战西甲联赛冠军巴塞罗那,最终巴塞罗那兵不血刃的3-1完胜拥有半个主场优势的曼联。这场欧冠决赛,巴塞罗那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动权,上半场的时候曼联还能够给巴塞罗那后防制造点麻烦,到了下半场曼联彻底缴枪,梅西和比利亚连入两球锁定胜局。比赛结束后,曼联主帅弗格森一再强调,输给巴塞罗那不丢人,并称赞瓜迪奥拉的球队是世界足坛实力最强的。进入冯小刚微博>>

  其实,除了令弗格森叹服外,看过那场欧冠决赛的都为巴塞罗那的足球而兴奋,因为加泰罗尼亚豪门球风非常华丽,打法极其好看,控球技术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中国著名导演冯小刚看过这场欧冠决赛后,与曼联主帅弗格森的看法一样,巴塞罗那实力太强大了,称或许唯有巴西队能够与他们抗衡,“皇马折了,曼联也折了,谁能办巴萨呢?想来想去也只有巴西国家队有可能了。请教球迷朋友,巴西队和巴萨路交过手吗?”

  巴西对巴塞罗那?桑巴军团能够获胜?这样的对决我们无从考察,毕竟一支是俱乐部球队,一支是国家队,纵使两支球队能够交手,但亦不会真刀实枪的对垒,所以要选择一支能够与巴塞罗那抗衡的球队,还是从世界足坛豪门俱乐部找更符合实际情况。为此,冯小刚特地想到了两个可以击败巴塞罗那的方法。当然,也是天马行空的两种方法。

  第一种击败巴塞罗那的方法是曼联和皇马联队。冯小刚在自己的搜狐微博上写到,“我设想啊,应该让巴萨邀请皇马和曼联二打一。巴萨不许换人打满全场,皇马和曼联各打半场,用90分钟的体力拼45分钟,而且皇曼两队可以在45分钟里各自用满三个换人名额。我估计这么玩有可能和巴萨打一平手。皇曼两队球迷不要骂我,我也是看热闹不怕事大,如果这么打还赢不了巴萨,那就真没脾气了。”第二种击败巴塞罗那的方法是弗格森的球队和瓜迪奥拉的球队对换。冯小刚在搜狐微博上写到,“我想了一个方法,保证能让曼联拿下巴萨。很简单,那就是让巴萨的教练带着球员集体转会去曼联,让曼联的教练带球员集体转会去巴萨。”

  对于这两种击败巴塞罗那的方法,回复他的粉丝们只能苦笑,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回帖进行人身攻击。冯小刚对此苦笑道,自己只是一个球盲,不过表示即使自己的球盲,也能够看得出曼联和皇马等球队都是技不如人。“这跟懂不懂足球没关系,我不懂足球,但我知道,曼联和皇马跟巴萨踢的时候球都在人巴萨脚底下,你说你连球都摸不着你还踢什么踢呀?甭找客观原因,就是技不如人!”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