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结婚没给辽足带来好彩头 新援要求全队随礼翻倍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5月30日10:21

  如果辽宁宏运队客场战胜青岛中能,全队不仅再次收获客场胜利,准新郎郑涛赛前表态“此战获胜大家不用随礼了! ”一号门将张鹭在微博上专门提到了这一点。不过,客场告负,队员们的这份礼还要表示。“输了球,他们每个人随我两份吧! ”郑涛幽默地说。

  郑涛是本赛季辽宁宏运队新引进的内援之一,今年的中超联赛已经打完了9轮,除了首场客场挑战陕西人和因为回避原则没有出场,余下的八场比赛,郑涛场场首发,与球队已经很好地融合到了一处。郑涛是大连人,之前在陕西队踢球时就是主力,转会到辽足,相当于回到了家乡。

  本月31日,郑涛将在大连完婚,最近一段时间,他的结婚请柬已经陆续发到了教练和队友手里,恰逢近期辽足成绩上佳,与青岛队比赛之前,郑涛表示:“如果赢球了,大家都不用随礼了! ”这也是对球队客场获胜的一种祝福。

  但比赛的结果辽足输球,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涛开起了玩笑,“输了球,队友们就每人随两份吧! ”话题转到比赛上,郑涛很不服气,“我觉得,这场球谁先进球谁的机会更大一些,对方这些年有进步,但并不是不可战胜,等回到主场我们再赢他们!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