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鲁能放下架子大连球迷倒戈 俱乐部赛后加发奖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30日10:32
幻灯:安塔尔倒钩激情庆祝 韩鹏梅开二度扫郁闷

  2011赛季,客场对于鲁能泰山来说成为一道难以越过的门槛儿,此次中超客场挑战大连实德之前,泰山队在亚冠、中超两条战线上作战,客场成绩居然是1平5负,其中唯一的一场平局是客场战平印尼阿雷马。尽管大连实德已经今不如昔,但泰山队近些年客场挑战大连也是鲜有胜绩,最近一次泰山队在大连赢球还要追溯到2006赛季,当时正值巅峰的鲁能泰山4∶1取得了胜利。在极度艰难的情况下,这一次鲁能泰山没有叫人失望,3∶0,他们以巨大的优势击溃了大连实德,取得了2011赛季的客场首场胜利,比赛结束之后,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在球队休息室里高声宣布“加发奖金”,已经郁闷了很久的泰山球员集体鼓掌高声欢呼,每个人的心里都乐开了花。

  “放下架子,加强拼抢”

  鲁能泰山本赛季不仅在亚冠联赛中没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中超联赛的卫冕之路也走得格外艰难,此前媒体、球迷针对泰山队球员走着踢、站着传的懈怠状况提出了很多批评,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领导也要求全队“马上忘记自己是卫冕冠军这回事”,这一次来到大连之后,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均再次提醒球队“放下架子,加强拼抢”,“我们已经没有任何骄傲的资本,只有豁出去了、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了,才有可能取得好成绩。”

  就在泰山队进行赛前动员的时候,大连实德也在梦想着取得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韩国籍主帅朴成华派遣多名小将首发出场,这一点被大连媒体戏称为“小鬼当家”。“大连这批年轻球员斗志旺盛、体力充沛,如果鲁能泰山被他们冲乱了阵脚,结果还真不好说了,没准大连还真能赢球呢。”一位大连记者赛前这样表示。他看好实德还有另一条原因,那就是在28日的中甲比赛中,大连阿尔滨主场意外地负于重庆力帆,“阿尔滨一输球,实德就能赢,不信你们等着瞧吧。”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鲁能泰山占据一定的优势,但除了李微的一记远射击中大连队球门横梁之外,泰山队也没能创造出太多的破门良机。“没事儿,这场球看来能拿下来了,你看咱们泰山队的球员拼劲多足啊!韩鹏数次回撤到本方禁区附近协助防守,有了这股劲,就没有过不去的关。”中场休息的时候,一位泰山队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