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鲁能放下架子大连球迷倒戈 俱乐部赛后加发奖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30日10:32

  “马大帅”妙手回春

  针对场上迟迟不能打开局面的情况,中场休息的时候,鲁能泰山队的“马大帅”马季奇一方面肯定了球员的拼搏精神,另一方面要求球员“踢得更聪明一点,多冲击大连队的边路和身后”,“大连实德正面防守的能力比较强,你们应该想办法找到他们的软肋。”

  重新登场后的鲁能泰山坚决贯彻了马季奇制定的战术。第58分钟,莱昂前场开出战术角球,李微起球传中,杀至大连实德禁区之内的安塔尔凌空倒勾射门,皮球应声入网,1∶0,泰山队取得了领先;第76分钟,刚刚替补登场不久的王永珀右路下底传中,韩鹏头球攻门得手,2∶0;第87分钟,鲁能泰山快速反击,王永珀妙传,韩鹏得球后形成单刀轻松晃过门将射门得手,3∶0,鲁能泰山最终取得了一场久违的大胜。

  “想到赢球了,但没想到客场能赢大连队三个球。”比赛结束之后,泰山队内的大连人周海滨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我们抱着拼搏的态度来参加这场比赛,能够取得这样的结果真是让人非常兴奋。”

  大连球迷倒戈

  大连球迷向来不服鲁能泰山,在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类似“干死山东,干死鲁能”这样的口号一直飘扬在大连金州体育场的上空。为了避免赛后双方球迷发生冲突,现场的安保人员特意在比赛结束前十多分钟便安排远道而来的山东球迷离场,最后的结果证明安保人员多虑了,因为在鲁能泰山取得两球优势之后,现场的大连球迷便集体倒戈,开始为泰山队加油。

  比赛结束之后,很多大连球迷聚集在金州体育场的出口处,当泰山队球员乘坐的大巴驶离的时候,球迷用热烈的掌声为他们送行。送走了鲁能泰山,大连球迷又开始声讨实德,“实德队,滚出来”,还有人表示以后“只支持中甲的阿尔滨,不陪中超的实德玩了”。此时大连实德的球员只能静静地坐在休息室内,迟迟不敢出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