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安塔尔用进球回击外界质疑 这一脚踢走了朴成华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30日10:40

  如同鲁能泰山一样,安塔尔此前一段时间过得也不太开心,这位前德甲外援被人指责“将心思只放在老婆孩子身上”,在场上只出工不出力。这一次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安塔尔用一粒精彩绝伦的凌空倒勾为鲁能泰山打开了胜利之门,进球之后他特意做了一个手势,表示要将这粒球献给即将离队的鲁能泰山体能教练莱科。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莱昂在前场准备主罚角球,李微看到大连球员还在本方禁区之内不慌不忙地寻找盯防对象之后,快速跑向莱昂。莱昂心领神会将球传给李微,李微带了几步,趁着大连实德一片慌乱之时起球传中,埋伏在禁区之内的安塔尔迎球倒勾射门,皮球应声入网,泰山队球员纷纷为这粒精彩的进球欢呼起来。大连实德主帅朴成华赛后哀叹“我们输就输在第一粒失球上,它严重打击了球队的士气和信心”。

  泰山队球员将安塔尔团团围住,欢庆这粒精彩的进球,身为替补球员的奥比纳表现得最为兴奋。在与队友欢庆完毕之后,安塔尔特意用双手食指点了一下嘴唇,然后指向在场地旁边坐着的莱科,莱科激动得眼圈都有点发红……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莱科与安塔尔一道乘坐29日晚上的航班返回济南,莱科是想早点回去收拾行李准备离开,安塔尔则是由于“家中有私事,临时请了假”。在接受采访时,安塔尔表示“胜利是全队的功劳”,“能够攻入漂亮的进球我当然高兴,但更关键的是我们球队赢球了,希望从此之后鲁能泰山能够返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