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黑哨裁判曝热火受照顾 小牛夺冠需裁判公平执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5月30日10:49
组图:小牛4-1淘汰雷霆晋级总决赛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06年NBA总决赛,小牛在总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被热火逆转夺冠。但随后曝出的NBA裁判多纳希赌球案揭开了联盟的暗箱操作丑闻,多纳希爆料称2006年热火之所以能够大逆转,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裁判照顾了韦德。因此当2011年双方再次在总决赛相遇,多纳希的一番评价不免让达拉斯人提心吊胆。多纳希在个人博客上表示,虽然他个人看好小牛夺冠,但如果裁判和热火联手的话,小牛绝对没有机会!

  多纳希在博客中表示,今年德克-诺维茨基能否带领小牛打败拥有三巨头的热火夺冠,现在只有等待时间来验证了。2006年效力骑士的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一次打进季后赛,有消息称今年皇帝或许就将带着一枚金灿灿的总冠军戒指结束这个赛季。

  对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来说,今年的总决赛绝对是他最糟糕的噩梦,因为全联盟都知道,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会象苍鹰一样死死的盯着裁判们的一举一动。裁判们任何与裁判规则不一致的判罚都会在达拉斯引起巨大的轰动和抗议,库班会向所有人诉说裁判们的错误。在过去的几年中,斯特恩已经为了考虑如何让库班闭嘴失眠了。

  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知道斯特恩的私人电话号码,而且斯特恩常常都会接听他的电话。另一方面,库班却总是被联盟其他官员应付,往往找了一圈都得不到一个问题的答案。如果库班打通过斯特恩的电话,那么我想双方的谈话肯定会像如下这样:

  库班:嗨,大卫,勒布朗在投中制胜球前走了三步!

  斯特恩:得了吧,马克,詹姆斯是全球偶像。

  库班:大卫,2006年我就被黑了,这回别这么狠。

  斯特恩:噢马克,别担心,就像今年我照顾骑士得到状元签一样……只要你学会闭嘴,我也会照顾你!

  就今年的总决赛而言,球迷们都站在小牛一边,但球队老板们都知道热火有优势,因为斯特恩不喜欢库班的行为。斯特恩会像撒糖果一样开罚单,以此来表明谁才是老板。在双方首发阵容的比拼中,热火具有优势,因为他们有韦德和詹姆斯两位能得到裁判照顾的超级球星,但小牛在板凳深度和主教练两个方面具有优势。

  但今年总决赛的关键还是在于裁判的判罚,热火身体对抗性极强的防守总是挑战联盟的规则底线,如果他们被允许利用自己的双手实施侵略性防守的话,小牛将会很难和他们对抗。假如裁判能严格按照规则公平裁决,小牛就将迎来队史上最佳的夺冠机会!和2006年不同的是,我不认为韦德能再次当选总决赛MVP,所以如果裁判不过分照顾热火的话,我预测小牛会在第7场比赛胜出夺冠。(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