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针对场外因素 马林无奈:不敢说不能说也不让说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5月30日11:05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辽宁队在客场0比2不敌青岛中能,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三场失利。9轮联赛过后,辽足目前5胜1平3负积16分。

  由于青岛已经两轮不胜,而辽足也在上一轮在主场被北京逼平,所以两支球队都想用一场胜利来迎接联赛的间歇期。本场比赛一开始就火药味儿十足,上半场第5分钟杨旭在前场争抢中,青岛门将更是“飞”出禁区将本方后卫和皮球一起撞飞,导致队友受伤提前被换下场。但是主场得势的青岛抓住了两次进攻机会,最终轰开了辽足的大门。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辽足主帅马林对过程比较满意:“我们打得非常好,甚至比某些赢球的场次表现还好。”马林认为,对青岛的比赛辽足在场面上控制得很好,进攻也很流畅,队员们在最后一分钟也没放弃,只可惜没有取得胜利。至于失利,马林认为在细节上出现了问题,“丢球是因为防守注意力不集中,如果注意力集中这两个球完全可以避免。而且我们队在机会来临时把握不住,欠缺得分能力。”

  有趣的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是不是有场外因素影响了辽足的发挥,马林的回答则显得有些无奈:“不敢说,不能说,不让说,不说。”本轮联赛结束后,中超将会进入到为期10天的间歇期,辽宁宏运也将利用这10天对球队进行一些调整。6月11日,辽宁将远赴成都挑战成都谢菲联。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