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人努力“天”却不帮忙 深圳凤凰队主场遗憾战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30日11:07
中超杭州赛场的这个标语其实在其他赛场也一样有用。
中超杭州赛场的这个标语其实在其他赛场也一样有用。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在中方代表黄澍再次向朋友借款100多万元后,深圳凤凰队昨天好不容易继续出现在中甲赛场上,本来很想拿下这场比赛,无奈却只能接受主场0比0与北京八喜打平的结果。赛后,俱乐部和球迷都表达了对来自重庆的主裁判伍波一些判罚的保留意见。

  争议的焦点集中在下半场的一次任意球。凤凰队的梁岩峰将球罚向禁区,球没有碰到任何人,直接飘进了大门。但是主裁判伍波却以“凤凰队员在越位位置干扰守门员防守”为理由,判定此球无效。另一次异议发生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前锋张烁在争顶时被北京八喜队的5号徐宁的手肘击打到鼻梁,并立即被送往东莞人民医院,被确诊为鼻梁骨折。凤凰队认为这个球起码应该判罚黄牌……

  赛前,黄澍和他的朋友专门到球队里解决了球队的吃饭、住宿和客队的用车问题,也解决了球员的基本生活需要。这场比赛,球队上下也是希望能获胜,继续咬紧冲超集团的步伐。但最终事与愿违。不少专门到场的深圳球迷说,这场比赛的确是八喜队犯规较多,但是凤凰队的很多有威胁进攻都被裁判中断,而且关键的判罚都对凤凰队不利。

  没能拿到3分也与运气有一定关系。全场表现最抢眼的梁岩峰就两次将定位球踢在了门框上。北京八喜队执行主教练曹限东表示:“凤凰队的教练和队员遭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在职业足球已经开展这么多年的今天,这个责任到底在谁的身上?”

  中甲·积分

  排 名 胜 平 负 分

  1 阿尔滨 8 1 2 25

  2 东亚 5 4 2 19

  3 重庆 4 6 1 18

  ……

  7 凤凰 4 3 4 15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