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两队长贺巴萨夺欧冠 斯蒂法诺:我最爱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5月30日11:08

  在欧冠决赛前,没有一名皇马球员支持巴萨夺冠。皇马的西班牙籍球员,一致表态希望“踢得更好的球队赢得冠军”。而身为葡语帮的核心人物,佩佩更是公开支持曼联。在巴萨夺得欧冠奖杯之后,皇马官方也没有任何祝贺之类的举动。新战舰方面唯一的示好举动,是双队长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通过私人途径做出的。

  在卡西的Facebook主页上,圣伊格尔向巴萨上下送去了祝福:“我要祝贺巴塞罗那俱乐部,同样也要祝贺国家队队友哈维、普约尔、巴尔德斯、伊涅斯塔、佩德罗、比利亚、皮克和布斯克茨。”拉莫斯则在个人Twitter微博上恭喜巴萨:“大家好,我要祝贺巴萨,特别是祝贺国家队的队友们,恭喜你们!”

  由于拒绝在新闻发布会上抨击裁判,本泽马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被穆里尼奥惩罚性雪藏,狂人认为法国人与自己不是一条心。本泽马今天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再次盛赞巴萨,穆里尼奥估计又要不开心了。“我看了昨天比赛的直播,遇到状态如此出色的巴萨,曼联肯定没戏。”本泽马说道,“曼联在上半时开局后一度很努力,但巴萨很快控制了中场,并且像压路机一样彻底碾碎了曼联。我们赢得了国王杯,我们能够战胜巴萨,但巴萨的确是一支非常非常出色的球队。看巴萨的比赛令人愉快,所有人都愿意看巴萨踢球。”

  身为皇马名誉主席的迪斯蒂法诺,则在为《奥莱报》撰写的专栏文章中盛赞梅西。“梅西非常伟大,他得球后就很难被阻挡。梅西也有着伟大的人格,他是我心中最爱。梅西在有球和无球状态下都很出色,他是那种令我痴迷的球员。”迪斯蒂法诺说道,“梅西在每场比赛中都展现着技术、进取心、进球和谦逊的性格。梅西能否追上贝利、马拉多纳、克鲁伊夫和我?他还很年轻,也许他会比我们都要更出色。梅西是个单纯的人,去年我给他颁发了西甲最佳球员奖项,我确信今年还会为他颁奖。梅西和C罗都与众不同,但他们都是团队型球员,否则也就不会获得为皇马和巴萨效力的资格了。球员靠腿踢球靠头脑思考,但梅西却能合二为一……”(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