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马林发布会上弹出弦外音:不敢说不能说不让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5月30日11:12

  马林发布会上弹出弦外音——

  —不敢说,不能说,不让说

  “不敢说,不能说,不让说,不说。”客场输球让辽宁队主帅马林有些郁闷,但发布会上这段意味深长的话,还是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比赛结束后,马林第一时间就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比很多记者还要早,而此时张外龙还在运动员休息室中。等了一会儿,听到外面有些声音,马林起身看了一眼,透露出些许不耐烦的情绪,“不就赢了场球,至于这么歇里底里吗?”虽然只是小声嘟囔,但还是被现场的很多记者听到了。而随后他的发言,就更令人意外了,“祝贺青岛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没了。”张外龙的总结则显得中规中矩,“两队球员尽了最大努力,向两队球员表示感谢。我们在主场赢了有传统、有实力的辽宁队,增强了信心。”

  当有辽宁记者问马林,为何全场比赛没有换人时,马林平淡地说:“打得挺好,不用换。”已经感觉到现场气氛有些不对劲的辽宁记者问马林,是否因为某些特殊原因而导致发布会上的总结如此简单,马林的回答更加让人摸不着头脑,“不敢说,不能说,不让说,不说”。在过去的比赛中,主教练出现类似的话语多半是因为对裁判不满,但考虑到当值主裁判并没有明显的争议判罚,马林的弦外之音究竟是为什么,令人疑惑。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