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晓下课进入倒计时 陕西功勋主帅或将入主鄂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30日12:11

  今年64岁的卡洛斯与湖北足球有一定的渊源:1997年,他曾执教过留学巴西的健力宝青年队半年,与郑斌、王文华、常卫巍等武汉籍球员有师生之谊。

  2000年,卡洛斯首次来到中国,执掌起陕西国力队的帅印,此前的两个赛季,陕西队仅仅只是艰难保级,在并不为大家所看好的情况下,卡洛斯率队冲A成功,写就了西北足球的辉煌,被称为国力教父。此后,卡洛斯还短暂执教过北京现代与上海联城等队。

  虽然李晓还希望再给他两轮时间,但志在冲超的湖北东方国旅队却等不起了。如果不出意外,本周三的董事会将会宣布李晓下课,接替他位置的极有可能是当年在陕西国力队取得巨大成功的巴西老帅卡洛斯。

  实际上,在赛季初遭遇两连败时,湖北队就产生了换帅的想法,不过此后李晓率队迎来了反弹,并收获了两连胜,最终换帅程序自动中止。但强劲势头却没能继续延续,湖北队又陷入到迷低中,上周六与天津松江一战,湖北队虽然没有输球,但已经没能完成俱乐部下达的三轮比赛斩获6—7分的目标。换帅再度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

  谁会来接掌湖北队的帅印呢?率队冲甲成功的李军和在甲B时代曾带队长达三年的刘五一成为目标之一,此外,还有率队夺得过城运会冠军的少壮派代表曾庆高。不过作为本土教练,他们虽然熟悉湖北队的人员构成和技战术打法,但想要让球队得到质的飞跃,却存在难以逾越的瓶颈。而这,显然是仍将目标定位在冲超上的中博俱乐部高层所不愿看到的,“如果冲不上去,第三名与倒数第三没有实质性的区别!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