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建行高尔夫联谊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张连伟到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30日12:15
 


  2011年5月27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主办、建信基金管理公司协办的中国建设银行高尔夫联谊赛年度总决赛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国内著名高尔夫运动员张连伟先生再度应邀亲临现场,近百位高球爱好者展开激烈角逐。来自浙江金华的客户应永通以74杆的成绩摘冠,夏石文、傅洁人分获二、三名。

  建行每年向钻石、白金信用卡持卡人提供28场免费高尔夫联谊赛,为客户提供切磋球技、以球会友的平台。自2008年5月开杆以来,赛事已成功举办三年,足迹遍布全国38个城市、60家知名球会,赢得广大客户的好评。客户参与度逐年上升,总参赛人数已接近8000人。

  2010年,建行被英国《银行家》杂志评为“2010年度中国最佳银行”,被香港《资本》杂志评为“2010年中国杰出零售银行”。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自2007年12月推出以来,凭借全面、尊贵的服务,创下业内“最高信用额度”、“最高航空意外险”、“最全面机场贵宾厅服务”等“八项之最”,屡次获得“最奢华信用卡奖”、“优秀金融品牌奖”等殊荣。 同时,建行努力打造以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为核心的国际化大银行。在《欧洲货币》杂志2010年度“最佳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评选中,建行获得“中国区最佳本土私人银行”以及“中国最佳私人银行/最佳高净值客户服务”两个奖项。

  伴随着建行高尔夫联谊赛2010-2011年度28场联谊赛的结束,下一年度赛事将于6月9日揭幕。届时将有更多客户加入到这场精彩的高球之旅中,在收获事业成功的同时,更享高球的乐趣与挑战!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