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媒曝沙尔克夏季大清洗 蒿俊闵成头号目标(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5月30日18:43
蒿俊闵惨成清洗头号目标
蒿俊闵惨成清洗头号目标

  沙尔克04在捧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五次冠军后,所有球员已经开始欢度假期。但是俱乐部的高层却没有闲着,面对庞大的一线队阵容,这个夏天,体育经理海尔特和主帅朗尼克还有大量的“减负”工作需要处理。近日,《westline》网站在介绍沙尔克近况时,重点提及了球队在今年夏天将对一线队阵容进行大幅度削减。而在球队长时间打不上比赛的中国国脚蒿俊闵很可能首当其冲。

  本赛季中段,旧帅马加特的离任并未给蒿俊闵的俱乐部前景带来任何转机。尽管随球队一起斩获了德国杯的冠军奖杯,但是这个冠军中蒿俊闵的贡献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在整个赛季,蒿俊闵仅仅是在联赛、德国杯和欧冠赛事累计出场10次,边缘替补地位可见一斑。

  赛季还未结束,便有不少德国媒体开始预测蒿俊闵将会是本赛季末离队名单上的一员。而在《westline》网站看来,目前摆在沙尔克04俱乐部经理海尔特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在保存球队实力的前提下精简阵容。按照朗尼克的设想,一线队的球员人数应该控制在25人之内。因而沙尔克将至少裁员10名左右的一线队成员,若再算上租借回归的琼斯、霍尔特比、阿萨莫阿和莫瓦雷克,以及今年夏天沙尔克引进新援所占用的一线队名额,帝王蓝今夏必将开启一次大规模的清洗行动。

  根据分析,赛季末合同到期的卡里米、查理斯特亚斯等人铁定将离队,租借期满的阿维拉尔同样也不会留下。在上周,海尔特已经成功完成了两桩转会,前锋穆勒转投卡尔斯鲁厄队,中场德阿克被租借到布加勒斯特快速队、另外希腊中场普利亚奇卡斯也被打发了杜伊斯堡。该报认为,接下来要走的很可能将是法国中后卫普雷斯坦和中国边锋蒿俊闵。“像普雷斯坦和蒿俊闵这样仍有长期合同在身的球员应该是海尔特在最近这段时间首先采取行动的目标”。甚至文章中还强调,“蒿俊闵很可能将在不久后离开沙尔克04,他是球队出售的目标之一,在加盟沙尔克04之后,他一直都没能取得突破。”

  不要以为蒿俊闵这样的边缘人物会被清洗,即便本赛季一度占据主力左后卫位置的施密茨也无法留下。朗尼克上任后,施密茨的地位一落千丈,也被认为将是离队的热门人选。在《踢球者》夏季转会市场的数据库以及《转会市场》网站上,蒿俊闵都已经被列入了沙尔克赛季末离队球员名单。种种迹象表明,虽然沙尔克04官方还没有明确蒿俊闵离队的消息,但是中国国脚在帝王蓝的前景着实不容乐观。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