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辽足客场完败青岛 马林称客场战绩反映整体实力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5月30日12:54

  5月29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9轮较量。近3轮2胜1平暂居积分榜第4的辽宁宏运足球队,本轮在青岛遭遇滑铁卢,以0∶2完败给青岛中能队。本赛季至今,较之于3胜1平的主场不败战绩,辽足的客场战绩非常一般,仅为2胜3负。

  综观辽足近几个赛季的整体表现,“主场龙”、“客场虫”症候极为明显。上赛季,辽足仅仅取得两个客场胜利。本轮,辽足挟2胜1平之勇,客场挑战过去两轮1平1负、排名积分榜第8的青岛队,就士气、状态而言,辽足明显占据上风。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杨善平、张鹭的伤愈归队,辽宁队的主力阵容日趋完整。然而辽足此役却以0∶2完败,这不免令人感到遗憾。

  正如辽宁队主教练马林所言,客场战绩才能真实反映一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客场战绩差,这说明辽足绝非中超强队。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