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李永波:丹麦教练不够聪明 临阵换将让中国得利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5月30日13:30

  N特派记者 黄璇璇

  本报青岛专电 昨晚,随着丹麦男双选手拉斯姆森最后一拍的网前失误,中国队所有替补队员都从场外冲进场内,庆祝第12届苏迪曼杯到 。手这是中国队获得的第八个苏杯冠军,也实 了苏现杯的四连冠。

  中国队战胜丹麦队的比分是3∶0,整场决赛几乎可以用“兵不血刃”来形容。此前一直成为关注焦点的女单甚至没有机会上场。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后被兴奋的队员们抛在了空中。这让人再次想到他在赛前的预言:感谢丹麦队教练的临场换人,中国队夺冠的可能性因此增加了至少20%。李永波所说的是丹麦队把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双摩根森/鲍伊拆对,换上了摩根森/拉斯姆森组合。素来直言不讳的李永波说:“丹麦教练不够聪明,作出了一个下策。这种临时的配对不是出奇招,而是出于对队员的不信任。这样中国队获胜的概率更大了。”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