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决赛巴萨-曼联

巴萨唯美踢法征服曼联 倔强弗格森心服口服(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30日13:36
 


  地球沦陷!在这场被誉为“地球保卫战”的欧冠决赛中,巴萨展现出了宇宙队的超强实力,其唯美的踢法彻底征服了阻击者曼联。3年内第2次捧起欧冠奖杯,瓜迪奥拉的球队堪称梦幻,巴萨王朝就此建成。

  老爵爷试图开场以猛攻打巴萨一个措手不及,不过15分钟过后,比赛便进入到了“巴萨时间”,佩德罗的进球只是这场进球大戏的开始。鲁尼的灵光闪现,一度让比赛悬念重生,但曼联很快便发现,这只是他们一个美好的愿望而已。梅西在下半场的进球完全击垮了曼联的心理防线,“小跳蚤”更是打破了自己在英伦半岛从未进球的魔咒。当比利亚的弧线球再一次令范德萨无可奈何时,3∶1,比赛已经提前宣告结束。

  在当今的世界足坛,能够让倔强的弗格森心服口服的球队少之又少,而瓜迪奥拉率领的巴萨做到了这一点。范德萨,这位“红魔”门神终究要在遗憾之中为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画上句号;鲁尼,一个进球难以阻挡巴萨获胜的脚步;吉格斯,赛前身陷偷情丑闻的威尔士老将跑动距离冠绝全场,外加1次绝妙助攻,但所有的这一切在强大的巴萨面前显得是如此的苍白无力。终场前,眼见大势已去的老爵爷双手颤抖,令人心痛,安装了心脏起搏器的弗格森赛后坦承:“我曾期望球队可以做得更好,但最终我们还是被一支更好的球队所击败。这是我交手过的最棒的一支球队,巴萨现在处在巅峰时期。”

  巴萨的表现的确堪称完美,在欧冠这样的终极对决中,一支控球率可以接近70%的球队会是多么的可怕,加泰罗尼亚的球队给出了最佳答案。这支恐怖的巴萨“梦三队”,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在欧冠中拿到了3年内的第2个冠军,而且战胜的都是同一个对手,不得不说是冥冥之中,上天的一种安排。演绎性感足球的宇宙队,在捧杯的瞬间上演了款款温情,战胜肝部肿瘤的法国斗士阿比达尔代表巴萨举起了大耳杯。这一刻巴萨彻底征服了地球,这一刻的温布利被深情笼罩,被美丽足球所感染,“巴萨,欢迎来到地球!”

  实习生 陈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