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亚泰“晚节不保”祥福遭诟病 战术保守3分变1分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5月30日14:04

  3分再一次像煮熟的鸭子一样飞了!不过能从领头羊广州恒大身上拿到1分,对于沈祥福来说也算是获得了一次宝贵的喘息机会。昨晚中超第9轮,长春亚泰1球领先至88分钟,但最终晚节不保客场1比1战平。

  如果没有宗垒 会输恒大几球

  赛前有消息称,如果亚泰本场告负,沈祥福帅位即将不保。本场比赛杜震宇坐在替补席上,王栋担任场上队长。90分钟比赛犹如当日凌晨的欧冠决赛,当然恒大充当巴萨角色,围住亚泰进行半场攻防演练。宗垒上半场连续扑出对方近在咫尺的射门,显示了良好的状态。第31分钟亚泰意外获得领先,多利前场断球形成单刀,晃过起门出击的恒大门将后打空门得手。

  第40分钟,恒大外援穆里奇创造点球并亲自主罚,被宗垒扑出。这场比赛宗垒的表现就像门前的一道城墙,无论是恒大的外援还是国脚,都无法攻亚泰队大门。不过比赛临近结束时,沈祥福连续换下克劳迪内和多利,全队拼死防守。球队终于为保守付出了代价,第88分钟,穆里奇终于门前捡漏得手,将比分最终扳平。

  如果不那么保守 1分将变3分

  从3分再次变成1分,亚泰队8轮联赛不胜,追平2004年球队创造的最长时间不胜纪录,如果下轮无法在主场击败大连实德,沈家军就将创造新的纪录。对于恒大来说,距被罚款300万仅差3分钟,但由于客队的保守,他们不仅追回了300万输球罚款,还获得了100万的平球奖金,里外里是400万的差距,也令他们心满意足。对于沈祥福来说,客场逼平恒大,他的帅位危机暂时度过。但不知道这1分会不会让他有些遗憾,如果不那么保守,也有机会拿到3分,从而成为第一支让恒大自罚的球队。

  其他场次比分:上海4比1成都、青岛2比0辽宁、大连0比3山东、南昌0比0河南、杭州1比2天津、江苏1比0陕西。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