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曹赟定被赞能成朴智星第二 年轻人就要不惜体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30日14:13

  曹赟定朴智星第二

  曹赟定的到来,改善了申花中场布阵,正是因为盘活了中场,才能造就萨梅隆进那么多球。曹赟定踢得像朴智星,年轻人就需要不惜体力地跑位。

  萨梅隆有点射手的味道了,绝对速度上他可能差点,但是他在门前把握机会的嗅觉还是非常灵敏的。

  中场姜坤和曹赟定组成双核,他们在中路给予对手的压力非常大,他们都是中场组织好手,控球、传球是他们的特点。曹赟定更多的是起到在姜坤后面保护和防守作用,这样的思路非常的正确。两人盘活了申花的中场,而且都能控球,以前的申花打得很简单、很实用。曹赟定的到来,改善了申花中场的布阵,正是因为两人的盘活了中场,才能造就萨梅隆进那么多球。曹赟定踢得像朴智星,年轻人就需要不惜体力地跑位,才能带动整个申花队往好的方向发展。姜坤前几次被放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踢得很别扭,他就喜欢在中路传球、塞球,现在加上曹赟定不惜体力的防守,他没有了后顾之忧,那么就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传球能力。

  整个后防昨天表现得很稳定,至于那个失球,连巴萨都会失球,防守上略有失误是很正常的。整体上还是不错,但是在思想上还是要时刻集中,那粒失球就是最好的警钟。中后卫组合,戴琳伤愈复出正面防守加上于涛的协防,这样的组合就目前申花后防而言相当地稳固。

  现在的申花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主教练奚志康把姜坤和曹赟定放在前腰上,把于涛和戴琳放在中后卫上是最好的选择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