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阿里汉:主裁让我很不满 给卢西亚诺黄牌不理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30日14:16

  特派记者 曹政宁 发自义乌

  终场哨响,阿里·哈恩早已忍耐不住向天空挥起了双拳,擦把汗、回过身来头一件事,就是把挂了一整天的证件从脖子上取了下来,然后松开了天蓝色T恤衫的第一粒扣子。义乌的傍晚有那么点闷热,注重形象的阿里·哈恩始终套着那件黑色的呢子西装,到了这会儿实在是憋不住了。

  这3分对他来说意义并不止是一场胜利而已,亚冠出局每个人都想看看这位世界级教练是否会从神坛上被扯下来。“我们知道这一定会是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杭州主场成绩一直很好,而我们在亚冠结束之后,就只剩中超了,这3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双线作战影响的不止是球员们的体力,精神上的疲劳更是难题,“这么多比赛,我们难免精力不集中,精神状态也不太好,不过这对世界上所有双线作战球队来说都是如此,也不是新鲜事了。”来到发布会,阿里·哈恩不禁对着记者们眉开眼笑起来,嫌之前在场边跟吴金贵只是轻轻碰了碰拳头不过瘾,趁着翻译忙着讲话之际,两个人凑在一起聊得不亦乐乎。

  这天裁判成了每个人责怪的对象,被主场球迷扔矿泉水瓶子不说,连阿里·哈恩也不待见主裁判,尤其是下半场刚开始时卢西亚诺吃的那张黄牌。事实上之前这位外援因为动作过大和频繁假摔已经惹得绿城球员不满,到了第54分钟,当巴斯克斯与他撞在一起时,纷争终于被点燃了。先是巴斯克斯认为对方动作多余向裁判抱怨吃到黄牌,过了2分钟主裁大概突然回过神来又给了卢西亚诺一张黄牌,当时阿里·哈恩就坐不住了,带领着教练席上所有人踏上草皮要讨说法。这件事一直让他耿耿于怀,“我非常不理解这张黄牌的原因,当时他就在替补席跟前,离我非常近,而我没有看到、也没有听到任何他有不妥的举动或者说法。而主裁判最后也没有任何说法,我非常不满意主裁的这个判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