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3-0轻取丹麦显强大实力 中国队第八次捧起苏杯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5月30日14:17

  今晚的苏迪曼杯赛决赛上,中国队以3比0轻取丹麦队夺冠。这也是中国队在苏迪曼杯赛上的第二个四连冠。

  这场决赛,中国队依然由林丹领衔,女单派上了此前对鲍恩六战全胜的汪鑫,男双还是由蔡赟、傅海峰上阵,女双:于洋、王晓理;混双:徐晨、马晋。

  这场决赛,丹麦队的女将彼德森要兼混双和女双的比赛,因此,决赛首先进行的是混双的角逐。在比赛中中国队的徐晨、马晋士气高昂,打法积极主动,顺利地以两个21比14为中国队拿下首盘。

  第二盘男单的对阵,双方的头号选手林丹和盖德出场。两人此前交手林丹以15胜3负遥遥领先。这场比赛,盖德明显跟不上林丹的节奏,大多数时间处于应付招架之中。第一局林丹以21比16胜出,第二局林丹更是以21比11轻松获胜。

  第三盘男双角逐,蔡赟、傅海峰打出气势,他们的进攻如水银泻地。21比17、21比13,蔡赟、傅海峰直落两局战胜了摩根森、拉斯姆森。中国队从而以3比0的总比分赢得了这场决赛的胜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