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朴成华下课不全怪战绩差 一意孤行弃老臣埋祸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30日14:23

  实习记者 刘闻超

  就在大连实德主场0比3溃败给山东鲁能后几个小时,大连实德俱乐部作出一项重要的决定:韩国籍主帅朴成华下课,由原先的助理教练李锡才担任临时主教练负责目前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任务。自此,朴成华成为继江苏舜天的科西安、山东鲁能的伊万、河南建业的金鹤范后第四位中超联赛下课的外教。

  在朴成华带队的九轮中超联赛中,大连实德2胜2平5负,进4球失13球,积4分排在所有16支球队的第十二位。其中从第四轮开始更是经历了客场三连败。如果说0比3输给本赛季势头强劲的北京国安属情有可原的话,那么1比2败走青岛、0比0战平成都、主场0比0踢平深圳的则显得说不过去。除此之外,本赛季伊始,大连实德俱乐部对于主帅朴成华可谓相当看重,甚至将球队引援大权全部交给了这位前韩国国奥队主帅,只是这样的放权如今看来却同样成为了致使朴成华下课的导火索。朴成华为实德引进了两名韩国外援,私下里,实德队员在评价两名外援能力时,曾直言不讳地指出他们并不比中国球员高多少。尤其是后腰全光真,更是被认为和普通的中国球员无差异。

  在用人和管理上,朴成华同样一意孤行,据悉,朴成华曾自己做主,对助理教练柳忠长和队医于佳天作出处罚。结果俱乐部在全面被动的情况下,安排二人去女足任教。而一些球队老成员更是备受前主帅冷落,包括张耀坤、王云等都被一句“不适合球队踢法”被打发,如此循环,整个球队自然无法拧成一股绳。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