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申花从两轮不上到节节攀升 主帅奚志康赢得掌声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5月30日14:24

  本报讯实习生 彭敏熠 记者 陈宏 主场大胜成都谢菲联,申花队结束了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从前两轮不胜,到如今在积分榜上的稳步攀升,申花的将士们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完成了自我救赎,而首次成为球队主帅的奚志康,也用四个月的时间,实现了对自我的超越。

  5月26日,在申花队与成都队比赛的前两天,平时不太注意穿着打扮的奚志康,特意前往家附近的一家理发店理发。“打陕西的比赛中,我们运气不太好,也输了球,我在这个时候选择剃头,也是想把‘霉头’给剃掉。”虽然足球场上并不提倡迷信,但在老悉的心中,只要对球队有利的,他都会去尝试,“从我坐上这个位置的第一天起,我就告诉自己,申花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的所作所为必须对得起这支球队的过去,和这座城市中热爱它的球迷。”

  尽管自己每时每刻都在思索着如何帮助球队提高,但在赛季初,球队因成绩不佳而饱受质疑时,奚志康还是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如今,申花已经豪取主场四连胜,在虹口享受胜利的掌声,也已经成为奚志康周末的活动之一。“我喜欢在虹口赢得胜利,与球迷共同欢呼的那一刻,自己所有的辛苦都得到了回报。现在这个排名,可以说我有所预料,希望经过这个休整期,我们球队的磨合能越来越好,在两周后开始的第二阶段联赛中,打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